服務項目/SERVICE

抓漏工程/漏水處理


什麼是抓漏工程?

抓漏工程是為了找到漏水的源頭,需要師傅以專業經驗來判斷,針對不同的狀況,進行房屋漏水處理。例如:高壓灌注工法,搭配止水針,利用壓力將止漏材質注入裂縫。若只是牆壁有水氣,則只需要進行牆壁磨除防水即可。

抓漏工程針對漏水部位做局部性的處理,首要任務便是找到源頭。一般的房屋漏水處理,必須要考慮到漏水的狀況,若是全天候的漏水,可能為冷熱水管問題;若是間歇性的滲漏,漏水點可能位於廁所馬桶、臉盆、浴缸或浴室牆面地板。如果下雨才有漏水情形,那就必須要檢查是否為頂樓、窗框的漏水問題。

房屋漏水處理

房屋漏水處理相當重要,需仰賴有經驗的抓漏工程技師。台灣為海島型氣候,多雨潮濕,再加上地震頻繁,連帶也影響到建築物,造成牆壁龜裂、漏水的情況。許多民眾會自行粉刷油漆,但這只是一時的解決辦法,下次仍會遇到漏水的情況。若放著不處理,便會產生壁癌,影響居住品質與健康。

而房屋漏水處理,大多數人會認為看到「水」滴下來,才需要處理。但其實壁癌、建材變黃、變色等現象,也與漏水息息相關。房屋的外牆、頂樓、窗框等,因為長年風吹日曬雨淋,影響建材品質,較易出現漏水情形。另外,像浴室等大量用水的區域,一旦碰到地震,牆壁產生縫隙,就容易漏水。以上所列,都是抓漏工程的重點區域。

當人們遇到房屋漏水處理問題,其發生的原因可能為:建材品質、屋齡老舊、施工品質不良等因素導致漏水。坊間有許多業者號稱抓漏工程專家,但品質參差不齊,幾個月後家裡又開始滴滴答答的漏水,相當惱人,大大影響了居住環境品質。我們擁有專業的抓漏工程團隊,擁有三十多年房屋漏水處理經驗,先找出漏水根本原因,再採取最適合的工法,加以解決問題,讓漏水情形不再重複發生。

房屋漏水處理檢視

「建築物結構不良就容易漏水」,這是建築界不變的法則。除了先天的結構問題及地震等外力影響,房屋漏水其實跟房屋的組成材質-混凝土也有很大的關係,一般人無法用肉眼看出混凝土於施作過程中的乾縮、潛變現象,因此在連日大雨、颱風天或午後雷陣雨過後,就要特別注意房子的屋頂、地面、牆面、窗角等處,檢查是否有滲水的水漬痕跡,以判斷是否有需要進行房屋漏水處理的修繕。

抓漏工程技術提升、服務再進化

我們擁有三十餘年抓漏工程經驗與專業抓漏師傅,不斷精進抓漏工程技法與材料,用心為您規劃最適合您的房屋漏水處理方案,以貼心及誠信處理抓漏工程結束後的售後服務,我們同時擁有防水與抓漏工程的雙重技術,能夠提供最完善、最全面的處理與建議,若您有房屋漏水處理需求,請放心交給達樂專業抓漏工程。